close

哭過就能笑了

可愛的狗狗.JPG

這是我在捷運連上拍到的可愛小狗狗

多年來自創的左右銘決定分享出來^0^

有個小故事說:

有個小朋友總是很愛跟父母抗議說鞋子不夠多不夠好

直到有一天….

他看到了一個小朋友

竟然連腳都沒有、but….

那個小朋友郤很喜樂!

有時候..說道理總是很容易..but..

生命中有許多的臨到郤不是能由人意來到的..

善待自己.jpg

活者就是感恩^0^要善待自己喲

在民數記中說到以色列人的經過..

(民數記九章19)

雲彩…..停留…..以色列人…..不起行。

『不起行』比『起行』更難..why?

 

人的天性都是喜歡動的..

當雲彩收上去的時候、他們整隊前行、多麼威武興奮。

可是一到了雲彩停留的時候、他們也只得停留了。

無論雲彩停留地方多麼討厭、多麼炎熱、

他們的肉體多麼難堪、多麼急躁、

停留的地點多麼危險、多麼荒涼、

他們沒有選擇的權利、他們只能耐性等候。

ilu.jpg

每天學習對自己說 I LOVE YOU

 

我也曾經無數次痛哭流涕痛不欲生痛哭失聲在祂的面前問:

神阿、我可不可以跑開一點?

現在豈不是拆帳棚的時候了麼?

我豈不是己受盡了痛苦和失敗了麼?

我可不可以暫時逃避一下炎熱、往青草地上和可安歇的水邊去休息一下呢?

結果是…….

沒有回音!

雲彩停留了、我也只得停在那裏。

相愛就是幸福.jpg

感恩^0^

無論如何、嗎哪、活水、保護、安慰總是有。

Because…

我努力的學習(詩篇四十篇1)昔日大衞說: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祂垂聽我的呼求』

也讓我感受而自創了左右銘『哭過就能笑了』

891019.jpg

看我家寶貝女兒不小心在客廳拍到的我笑得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