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半成品鎖匙屋可愛吧

這是我們可愛的美女老師的得意作品喲

鎖匙屋  

昨天整理準備報今年魚兒們的個人綜合所得稅時..

少了一張證明..

跟小魚說...

她郤回我早就給妳了...

我急者說明真的沒有..

她口氣也有點大的說公司統一給時她就拿回來給我了...

二個角度有點不太合

轉個心情轉個身..感恩..^0^..

我知自己心中尚有一點點情緒..but..

放下..面對..

跟她說..我們不要吵架..這種感覺不太好.

她沒說話走進房間..

我的心中想..也許她今天出門有小小不愉快吧..

繞一圈再面對..

拿了飲料進她房間跟她說..喝一喝吧..

她放了剛進門買的零食在桌上說..那是給我們三個人一起吃的..

感恩..

我知道..我們都在學習也進步了

每個人個性的不同..

看待人事物的角度也大不相同..

有時..

不太相干的人好似比較容易角度磨合..

越親近的人需要的溝通學習似乎更多..

我相信..

只要有"心"

心中有"愛"

任何一個角度都會是美麗可愛值得欣賞接納的

願我親愛的家人親友們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