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7(星期二)<==心情指數

突然接到消息說..

大家上到一半的課被腰斬了

理由是長官說考量到氫氧化鈉公共安全問題!

那不知前一班是如何結業的?

要做決定前不是需要問真正在操作的同學們嗎?

而且成品及品牌也出來也有實際在消售了...

怎會有這種不知是理由還是借口的腰斬!

更讓同學們心情悶的是..

腰斬了這班郤在別的時段有很多個個別班在開?

甚至要以別的內容填補過去

我是第4個回應!!!!不要呀!!!!

(看來有人比我還急^0^)

請尊重我們的意見!!!!

中國有話說"好聚好散"...

親愛的長官們....

請讓我們整個上完吧

被腰斬很慘的

有點慘的是我接到消息之後..

抗議也傳遞出去了...

阿弟呀在即使通剛好問我....姐!上課很有趣吧!!^^<==還加個大笑臉

我...差點000xxx打一堆出去...

為免多說自己多集氣^0^..

只回了"還好^^"..and...離線

 

真是有點給它那個000xxx..

不免同學會討論是否長官是為了"扣扣"...

開頭說得很好是要幫助創業...

這下..

被腰斬的只好自己想辦法去接起來了

不然...

學學長官的理由or借口吧^0^

因為被腰斬所以變成二個希望

上半身飃去多看看^0^

下半身多走走找出路啦

只是..

現在是七月...

別嚇者任何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