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6 星期一<=心情指數^0^

只要我長大.jpg

這可不是畫..

是我自己拍的鳥媽媽的小孩

通常野生鳥對人的敏感都很快..

阿災是否我家陽台總是被我種東種西長得亂七八糟..

鳥媽媽把它當成生態區了?

 

兩小無猜.jpg  

我家大魚拿她的單眼像機悄悄地拍..

我拿我的呆呆像機小心的拍^0^

怕動作太大鳥媽媽就會把孩子帶走

有看到我是隔者毛玻璃拍的吧

而且努力的把鏡頭拉近...

這對我這有點拍照白痴的媽咪可是屬高難度動作了

當然..

隔天鳥媽媽就帶牠們不知去那了..

 

 

陽台的花.jpg  

也許..因為..所以..

我是鄉下長大的孩子..

總是覺得環保也不是那麼難吧..

只要有心..善待大自然一絲絲..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曾經..

朋友寄來洛梨..

我吃過後把種子埋到花盆裏..

竟然長出來..but..

它只能觀賞葉子是難結出果倒是真的

and..

愛吃榴槤...(魚兒她們都不吃還會大叫臭!!!死!!!了!!!)

拍了它長出來的模樣..

但不知像片被我放到那去了

會不會..我有點老人痴呆了

玉蘭花.jpg

(我的手+大姐種的黃色玉蘭花^^)

 我是花.jpg  

 

(二哥把蘭花種到門口的樹上^^)

 

0001.bmp  

我的愛拈花惹草我家的魚兒們己經見怪不怪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