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煮菜也不會煮菜..^0^..

but...

只要煮都是超級有心的用心的煮...

so..

偶家寶貝們都會吃到偶的心<==愛心啦

and....

接下來有吃過的都會充滿愛心有心^0^

0508.jpg  

大魚曾經問我說...

阿嬤一次可以煮四桌飯菜讓親人圍爐..我怎好像沒學到幾成?

回應她說...因為偶跟偶的阿嬤學的...

偶的阿嬤說...只要煮熟就好了..^-------------------------^..(大魚暈了)

but..感恩的是..她們還是愛吃偶煮的亂七八糟東東..^-^..

曾經..有稍為比較富有的朋友對偶說..怎不會理家呀!!怎亂吃孩子都那麼健康?

她家唯一的寶貝郤是時常跟醫生約會...

因為她家裏是客人進去就算掉了一根頭髮也必需把它撿起來才能離開的地方

偶家小魚還曾說那個地板可以當床躺..

but...

當魚兒們聽到那種莫名其妙的批評時甚至要偶別再理她了...

當時..她一個月的零用金5萬..

而偶們一家整個月生活費才她的1/10..

她還有抱怨不滿等等..

偶們郤是常常喜樂有滿足感恩..

so..

寶貝魚兒們瞭解偶這笨老媽了...

安慰偶說...她們覺得偶是最好最棒的媽咪^0^

(感恩魚兒們的有心愛心^0^)

更感恩..所有缺乏的上帝都在恩典中陪偶們一路走來呀

不禁讓我想起聖經上那個故事...

財主跟寡婦的奉獻..

P5200271.JPG  

轉個心情轉個身...

有心的地方就會有愛...

用心的時候就會把愛傳出去...

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

悶熱的午後撥了個電話給遠方的親愛大姐...

雖只是問她吃飽了沒...

郤回收到她高興的笑聲...

because...她收到我的心了...

猜心..疑心..不如有心用心真心給心..^0^..

願我親愛的親友及家人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