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看 good tv 的真情部落格時...

我跟者見證的那位姐妹的故事掉下了眼淚...

不是難過的淚

是感恩感同身受的淚..

忍不住..很自然的..^0^..

那就像偶而不小心腳指頭強烈撞到那一剎那

有時會痛到眼淚就掉出來的那種感覺

又如..

前天接到消息..

一位朋友在大家看起來都很好的身體狀況下

突然進加護病房..

10天後在微笑中回天家了..

留下大家對他的不捨...

and..

我的心一絲絲難過...

當下馬上發了幾封 mail 出去..

請為他的家人心得安慰代禱..

當人離開這人世時..自有該去的地方..

那就交給上帝了...

but...

留下來深愛他的家人呢...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13009805063514t.jpg  

轉個心情轉個身...

昨天開始..

我學習一件事..

時時活者就是見證祢的愛..^0^..

只要有空閒...

我的新歡變成筆跟紙了..^-----------------------^..

原本只塗鴉在回收紙上而己..

大魚說..

那麼多ok的本子不用它留者作什用?

也對...

這樣才能留下及回顧呀

原來..

我也可以有我的手繪本了

花花草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