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們有個以斯帖禱告會

開始時是師母跟我二個人在M的早餐的約會

陸續的..有一些姐妹也加入了

改成在肯德雞早餐的約會...

再配合某個姐妹休假時間每個月一次..

當時...

我們都個自會有本小小代禱記錄本...

也體驗了不少活生生的恩典

雖然它現在己成故事..

but..相信上帝凡事都有祂美好的旨意..^0^..

花之饗宴.JPG  

如今..我也依舊有本感恩的記錄本..

試試看!

記下您的代禱事項!^0^!

曾與好姐妹在分享時談到這回事...

發現..有時會對禱告的效果缺乏信心..

甚至..有時壓根不吃禱告這玩意兒..

討論結果...

大多數的人覺得自己看不見禱告之後的回應...

因為它不像跟一般人的對話可以直接看到對方的表情..

大花.jpg  

事實上..

每一次的禱告上帝都有相當多實際的回應的..

只是您從來不記得..忽略了..

以至於會對禱告的果效心存懷疑..

現在的我..身邊時時都會有增添信心的小方法...^0^...

一枝筆和一本小筆記本...

把每天向上帝禱告的大小事情全寫下來..

(我甚至把小小偶而的抱怨都寫下來)

例如:

明天的報告/和某人關係的和諧/與老闆的面談/每天出入的平安/

每天身體的健康等等....全寫在小筆記本上^^

每天晚上..

花個幾分鐘把筆記本翻到前一天寫的那頁..

然後拿出筆來把己順利過關的事項劃掉...

您將會驚呼!居然可以劃掉那麼多!

13021075646601t.jpg  

事實將會告訴了自己..^0^..

其實..

每一次的禱告上帝都有相當多的回應...

只是被人忘記忽略了...

(馬太福音七章7節)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

尋找,就尋見:

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願我親愛的親友及家人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