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在家..

突然心中浮起一些過往不太舒服的記憶..

175165766_m.jpg  

原來...偶的心中還沒得全然的自由...

接者...

有人按電鈴..

一開..原來是樓上好隣居...

她問:今天有沒有看到什麼陌生人?

她們家外面那道門..

鎖整個被中空抽掉了...

我拿了鎖匙帶上門隨她上去看...

阿娘喂!

那是怎麼弄的?

會不會有點太專業了?

也許..我正在客廳難過時..小偷正在偶家門外吧..

亦或許...

上次小偷進來過偶家己清楚進來這家沒什東西可拿了吧..

P5200271.JPG  

回到自家..

笨呆的偶座在那一下深深跌入所有過往的負面記憶裏痛哭不己

直等到大魚下班回來..

一眼看到紅腫的雙眼..問..這是怎麼回事?

說明原委後..她只說了一句...

看來妳還沒放下...........

回她...剛好不子心踫到舊傷口啦

轉個心情轉個身...

想想..偶何其幸福...

祢讓偶的生命這麼精彩謝謝祢

原來...

遍體鱗傷也是美^0^

0508.jpg  

詩篇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

為何在我裏面煩躁.

應當仰望上帝.

因祂笑臉幫助我.

我還要稱讚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