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整理一本"我的家人"故事相本..

再在旁邊做註解...

想想...

這應該可以留給魚兒們想我的時候看一下吧

世上一切的人事物都會過去..

唯愛永不止息會傳陳..

P5200271.JPG  

結果...

大魚下班回來看竟然說..

要使用別的特殊的本子才能長久..

討論之下..

就先完成我手中這本"我的家人"手作相本吧...

入睡前自己看一下...

倒覺得..有點像貼貼本+回憶筆記

唯一特別的是..

找到了一些己經回天家的親人

加上手寫的註解...

跟魚兒們說...

以後妳們如想我時看這本就會找到回憶了

請問了友人...

有辦法把我手作的親人相本拍出來嗎?

結果是..我還有得學習呢..^-------------^..

重點是..我不會手繪呀<==沒藝術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