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自己"

簡單的四個字

對有些人來說也許很容易

but...

對有些人來說可能真的超難的...

我就曾是其中之一

感恩..因祢的愛..坦白自己..

不然像這種像片好姐妹拍的...

我通常是不太敢秀出來的^0^

中山堂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間秘室..

有的是收藏小秘密...小甜心...

有的是關閉無法面對的一切

but...

愛的源頭祢全明瞭..^0^..

因為愛就會坦白自己

沒有任何壓力的坦白

因為愛..

13059056584650t.jpg  

昨天妹妹去燙了美美的娃娃頭回來..

她說花了6小時...阿娘喂!真久..^0^

結果姐姐下班回來...

很開心又讚美的對她說...."解解".....

呆呆笨笨的我今天早上..

走進她房間要叫她起床上班了..

結果...

我竟然很努力的在找"燒焦"的味道那裏來的...

還白目的問她...

怎麼只有妳的房間有燒焦的味道..

她半夢半醒回我.."燙頭髮"啦

原來我們家還真是滿滿的愛超真實的坦白..^--------^..

13059060713971t.jpg  

二張都是我們的學自拍..

看來二個還沒配合ok..

不是我沒笑就是她忘了張口^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坦白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