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5

小天使.jpg  

今天決定把心情日記當成媽媽的碎碎唸記錄下來

起因是今天課堂上叫自己面對那種緊張上台的說明開始

一對一or面對那群小天使們可以依設計課程內容如期如時完成

but...今天的行銷面對面還真是有點死了不少細胞^0^

感恩^0^

相信"分享喜樂會加倍"so..大家就那樣的坦誠相見了

每一個人都有個自的故事^0^

而且保證都精彩^^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應不只是個口號^^

"用心來交陪"世界怎麼突然變得更可愛了

回到家才想起原來我家大魚她今天是休假在家^^

趕緊再出門幫她覓食回來^^

感謝昨半夜才回到家的她幫我把初級班的資料筆記全帶回去學校裝成一本小書

雖然中間也被她唸!!要編排一下裝訂後才會更有質感!!

阿娘喂!!!

我的借口是以前太忙過累..so..現在要善待自己呀...

最後跟她坦白...我...不喜歡排版^0^..so..

今天才知..最後一天她幫排到am3:00..

我快到口的那句"青菜就好"趕緊吞回去..

because..她.."用心良苦"

親愛的寶貝^0^媽咪愛尼喲^0^<==這句應消音..她會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