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自然.jpg

一步一腳印

以前的我是個超級頑固的老媽

說好聽是堅持擇善固執

but..

若沒祢的更新它郤是不折不扣的"迷思"

魚兒們問:什麼是好皂?

自己喜歡最重要^0^

只要適合自己的膚質就是好皂!

猜一猜.jpg

話說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一點都沒錯^^

當老師在台上說者..

同樣的材料/同樣的作法..

每次成品會不一樣時..

若非真的跟者步步操作過來還真無法體會

原來皂也會感冒..也會流汗^^..還會生病!

它是活的^0^

記得還沒開始踏入學習手工皂之前..

我也是以它的香味及外觀為主要選擇

某年..魚兒們送的熏衣草沐浴皂一直放在那捨不得用

but..我錯了

皂做出來的目的就是要使用它不是嗎

我家陽台的花.jpg 

這是我家陽台6月~9月才會開的曇花..

不知能不能拿來做皂

因為目前它只有被我煮成肉絲蛋花湯的份^0^

好吃的肉絲湯有益呼吸糸統^^

ps:旁邊是自己設計的小錢包啦

曇花一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