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吊飾 

紅水晶:促進再生能力/有益生殖糸統/養顏美容/改善婦科疾病/有助美容增加性能力.

感恩去年的暑假..

好姐妹要去綠島協助外籍新娘的宣教工作..

問我要不要去當義工

從沒去過綠島的我馬上跟進^0^

也因為這樣開始接觸水晶串珠

買的書有點看不太懂^0^

習慣看日本圖解的書比較不習慣看表格圖

小天使約去學習ok?

學了三堂書終於看得懂了

一趟綠島回來就那麼的一頭熱投入水晶串珠的世界

悠遊卡包 

因為這個悠遊卡包引發另一個設計

原本只是想讓自己出門方便一些^^

前幾天上市場被一位媽媽問起..是買的還是自己做的^^

好特別^^好美^^

伸縮悠遊卡包 

這就是我現在出門都會掛在胸前的五彩水晶悠遊卡袋

P6220011-1.jpg

至於編幸運繩開始於魚兒們高中時學生在流行日本的幸運運動手繩

過動兒的我也去買了本書(基本上至今還是偏愛日本原文書^^)..

記得那時她們同學還看書訂做..

只是...

這也印證了一件事...熟能生巧..but..三日不讀書面目可0x不是沒道理的

去年去綠島時見當地的林投葉...

很想教她們編簡單的串海邊貝殼的繩子..郤..怎麼都想不太起來

雖然它們跟中國結繩有點類同..

但因材質不同功能還是有差異..

P6220010-1.jpg

上次回去嘉義故鄉...

大姐見我腳上也綁了條還笑我說...

綁了幸運繩就真的會幸運喲!!!別作夢了

心裏想者..有夢最美^0^

嘴裏郤只能回她只是喜愛漂亮而己嘛^0^

人家穿金戴銀還會擔心被搶^0^我這不怕水不怕斷還不用擔心有人搶

重點是..

在編織的過程中..有著滿滿細數的祝福呢^0^

and..有事做總比讓我呆在那老人痴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