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起步走.jpg 

希望藉此改善家庭生活品質^0^

照顧家人肌膚健康!!

並且在給肌膚滋潤細膩呵護之餘..

能為地球環保盡一份綿薄之力

一起來愛地球吧

我是花不是花^0^

我是主人捨不得使用的手工皂

它是花不是花 

這是我的第一個成品

第一個成品.jpg

開始作皂了^0^

作皂了.jpg

原來手工皂也可以很藝術

彩繪香皂.jpg

我家大魚說這二隻喵咪她可以用她的大別針串起來...

結果..有一隻被玩到眼睛受傷了

受驚的貓咪.jpg

PS:我看她是捨不得洗掉它們吧

還可以自己做小禮盒喲^0^

P9060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