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整理像本..

看到魚兒們小時候帶她們去動物園的像片...

大魚說..

她昨天剛好還有連假...

這下變成她帶我去動物園了..

以前..

都是某人開車直接到那再走進去就好...

阿災..

時光飛逝物換星移...

現在可以直接搭捷運下車走進去就可以了..

我們一早進去..

逛到快關園廣播了再出來

我的腳可是走到座下來就不再想站起來的

P6070504.jpg  

第一次穿長裙出門..and..鞋子又是有點小高跟

P6070533.jpg  

大魚說..這看起來像我去那裏度假...

P6070546.jpg  

當我快走不動時...

大魚她就是用..有橋可以拍照喲誘惑我..而我也拼了

走到最後都忘了腳是長在那了

回到家..雙手都變紅色的...^0^...

感謝大魚拿了冰涼的蘆薈先擦了

而意外的是..

我竟然還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