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愛是一件偉大的事...

愛人更是一件更偉大的事...

愛人比被愛更好..

如果沒有人愛妳..

當然是錯誤在妳..

0508.jpg  

面對不同的個案時..

總有千百種的故事...

陪者笑陪者哭...

最終總是要回到面對問題的中心...

我若無法真心誠意的愛自己...

如何能說外在表現來來真心誠意的善待他人...

大花.jpg  

(太10:27)

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

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

483.jpg  

外在的身體如何需要食物..

內在的心靈也照樣需要信仰的交通和安息..

以前的我...自卑/自閉/過動/沒自信/小小自殘...

小可愛.jpg  

因者祢的愛...

我能愛了.....謝謝祢...

10幾年前相遇有點同病相憐的乾女兒來訪...

母女倆走出去人家還說長得好像呢

酸甜苦辣的歲月讓我們走過來相同的一件事...

那就是....

彼此間很愛說"愛妳喲"...

長壽花.jpg  

默默献上禱告...

願我親愛的親友們及家人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